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12525學前作業


我的學前作業

班級    125
座號    25

一、請列出你升上高中後看的電影名稱:

孔子——決戰春秋
三個傻瓜
黑天鵝
搖滾夏令營2

二、請舉出哪一部電影令你印象最深刻;為什麼:

電影名稱:巧克力冒險工廠

印象最深刻的原因: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看的,那時令我十分驚奇。儘管現在再看一次會覺得很幼稚無趣,但我那時的確對其中誘惑與親情的呈現而感動。有人說朦朧的回憶最美,不是嗎?

三、請舉出升上高中後,令你記憶最深刻的事情一件;為什麼:

事件敘述:寫新詩

理由敘述:雖然當時並沒有老師規定要作,但我總是寫了。詩是需要不斷咀嚼的,我在看詩或寫詩的同時,我也不斷在思考、不斷進步,更加深入了解我自己與那所謂的"情"與"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