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12524 主演

        過程中....
        從前,做錯誤的決定大都是團體一起負責,所以提出意見時並不會那麼謹慎,但拍片的感覺特別不一樣,有一股衝動一直想讓我把這部影片拍好,這使我認真的提出每一個意見,並希望實踐,但在和同學的討論中,我們常常發生衝突,可是正當衝突到達爆發點時,組員們總是能放下身段,接受我的堅持,然後再慢慢修正,但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對的,別人的提議真的無法達到預期,結果也是如此,但實在是孤掌難鳴,心中著急,也憤怒,可是看見大家一起熬夜剪片,一起討論到天明,我覺得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完成後

        回首來時路,一路上的風雨泥濘、荊棘滿佈,似乎都化成了過眼雲煙,雲淡風輕了,但我心中一直有一種感動,揮之不去,我想了許久,才慢慢明白,那是大家聚在一起打拼的快樂。
        過程中,我們犧牲了好多課業,儘管辛苦,卻從沒有一個組員抱怨,每當我看到組員拖著疲憊的身體,榨乾最後一絲精力,盯著電腦螢幕,自己的辛苦似乎也不算什麼了,或許是一種年少輕狂吧,為了理想、朋友、心中認為重要的事而拚命去做,我們真像片中的鄭欽祐,明知此事做了不會有好的結果,卻偏要嘗試,但.......誰說此事不會有好結果呢?窮,又怎樣?雖然沒有三餐三珍海味,但我因此更珍惜每一餐;書沒唸到又怎樣?人生何其短,有多少機會能和一群知心好友熬夜爆肝剪片?我珍惜這個時刻,希望此刻,我能永遠珍藏.....
        感謝全組來大老遠來我家拍戲,還遇到我二姐發脾氣,她絕不是故意的,我替她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感謝欽祐那麼賣力演出,好讓本劇不會變的那麼BL
        感謝乃嘉為了和大家一起剪片而嘗試跟媽媽溝通
        感謝松霖常常在我不爽時開導我
        感謝承浩不厭其煩指導我表情
        最後一定要感謝我們最辛苦的導演,容忍我幼稚的個性,現在想起,我真的要非常對不起你
        還有,我要感謝老師,如果沒有您,我不知道

 我們可以這麼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