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12528導演 謝仁哲心得

坦白說,
生科實在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課,往往你對它充滿期待,有了些成果也興奮異常,但是交作業的時間壓力卻如影隨形的跟著你,甚至在最後一天也令你神經緊繃到快發瘋
。我自認不是個好導演,往往和你們吵翻天,一下子脾氣就上來,甚至連分鏡表也沒弄好,幸好有你們,有你們這群夥伴和我在一起,有你們忍受我時常不合理的要求及我的無理取鬧。
  拍片過程中,從一開始的胡亂拍攝,東拍一個角度、西取一個鏡頭,到後來有秩序的拍攝,我還記得好幾個晚上好幾個星期假日,我們留在學校吵阿吵拍阿拍,一通電話殺去政大將近12點才回家,在石牌國小的大熱天暨矮框籃球拍攝,在*家拍攝時的壓力,在深山拍攝時蚊子大軍大舉進攻.......以及幾位家長熱情的款待,這一切.......已成回憶,但卻令我這忙碌的高一生活,添加了更多驚奇更多刺激。
  雖然我們的成果不甚完美,有太多的漏洞太多的缺失,但相信大家都已盡力了,
謝謝你們
  最辛苦的兩位演員
  最認真但有點龜毛的編劇暨演員指導
  最厲害有耐心的攝影
  最後才開始認真的音訊
  以及幾位忍受著我們熬夜的家長
  .............................
                             導演  謝仁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