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3/18耶比與忍者討論內容


政宇 潘: 我想拍有關我們的學習歷程
政宇 潘: 我大概想法是這樣

仁哲 謝: 怎麼樣的學習歷程
政宇 潘: 我想以國中、高中、大學三個階段
政宇 潘: 國中時大家是好伙伴
政宇 潘: 到了高中,一個進入數資班
政宇 潘: 他沉迷於分數的智庫
政宇 潘: 朋友們不忍心
政宇 潘: 也很生氣
政宇 潘: 她進入數資班後只會念書
政宇 潘: 籃球變很爛
政宇 潘: 體能變超差
政宇 潘: 朋友們好言相勸他都不聽
政宇 潘: 最吼我想安排一件事

政宇 潘: 我也還沒想到
政宇 潘: 是讓他知道朋友由十比成績還重要太多
仁哲 謝: 那要幾個演員?
政宇 潘: 然後我想安排牠轉出數資班
政宇 潘: 而且要很掙扎
政宇 潘: 最後轉到普通班
政宇 潘: 最後一樣考上好大學
政宇 潘: 我還沒想到要用幾個演員耶
仁哲 謝: 要幾個演員 有女生嗎?
政宇 潘: 不用
仁哲 謝: 以誰為主軸
政宇 潘: 我們要證明我們沒有女生也可以很吸引人
政宇 潘: 進入數資班的那個仁
仁哲 謝: 誰演?
政宇 潘: 你覺得呢
政宇 潘: 誰最憂愁
仁哲 謝: 看不出來
政宇 潘: 爭清又怎麼樣
仁哲 謝: 鄭清又不錯
政宇 潘: 還不用決定誰演
政宇 潘: 可是要決定性格
仁哲 謝: 先決定誰演  再以他的個性決定繳色性格吧
政宇 潘: 恩
政宇 潘: 通常一群男生朋友有幾個人
仁哲 謝: 我門今天先設想好要有幾個繳色 然後提出我們認為適合的人選
政宇 潘: 三個好還是四個
仁哲 謝: 四到六個或 二到三個
仁哲 謝: 四個
政宇 潘: 納我那樣設想劇本大綱你覺得ok嗎
仁哲 謝: 可以阿
仁哲 謝: 只是差了個重要的事件
政宇 潘: 怎嚜說
政宇 潘:
仁哲 謝: 就是那個讓他決定轉出資優班的事件
政宇 潘: 嗯嗯
政宇 潘: 你覺得要不要安排死亡
政宇 潘: 某個親人死亡
仁哲 謝: 還是某個朋友死亡?
政宇 潘: 對!!!!
政宇 潘: 然後回憶在擁上心頭
政宇 潘: 那我、你、松林、親又當四個朋友怎麼樣
仁哲 謝: 我們還是先決定那個事件吧 要死亡嗎
仁哲 謝: 誰是主角
政宇 潘: 數資班的那個
政宇 潘: 親又吧
仁哲 謝: 誰死
政宇 潘: 還是你
政宇 潘: ?
政宇 潘: 我想應該是國中時最要好的朋友
政宇 潘: 還是你來犧牲
仁哲 謝: 可以阿
仁哲 謝: 只是
仁哲 謝: 正欽又有辦法被其他人突顯出書呆子的模樣嗎
政宇 潘: 有道理
政宇 潘: 我好像沒有看過親又憂愁過
仁哲 謝: 沒關西 先假定他當好了
政宇 潘: 在你犧牲之前
政宇 潘: 你可以扮演罵他的角色
政宇 潘: 我覺得還蠻適合的^^
仁哲 謝: 我很兇就是了!!!!
政宇 潘: 不是
政宇 潘: 是超兇
政宇 潘: 然後你犧牲後,你罵親又的畫面就慢慢浮現
政宇 潘: 可是不知親又能不能把他的情感表現出來
政宇 潘: 理性與感性是很難兼備的
仁哲 謝: 那另外兩個人呢
政宇 潘: 你覺得呢
政宇 潘: 除了一起打球,跟著你罵親又外,還可以做什麼事
政宇 潘: 我倒是想到許多小事件
仁哲 謝: 比方?
政宇 潘: 原本國中時事熱血的一群人
政宇 潘: 到了高中
政宇 潘: 剛開始大家還不算疏離之時
政宇 潘: 他們要翻牆除去
政宇 潘: 出去
政宇 潘: 不過等到親又要翻時卻不敢
政宇 潘: 沉默....
政宇 潘: 是今晚的康橋
仁哲 謝: 然後當朋友要邀他出去玩時 他依直推說不肯
政宇 潘: 嗯嗯
仁哲 謝: 最後也就漸漸不邀他了
政宇 潘: 然球變差
政宇 潘: 籃球
政宇 潘: 上籃上不禁
仁哲 謝: 被我門蓋鍋!!
政宇 潘: gooooooooood
政宇 潘: 親又變的自私
政宇 潘: 沉默
政宇 潘: 憂鬱

仁哲 謝: 我覺得我門還需要兩個轉捩點
政宇 潘: 怎嚜說
仁哲 謝: 第一
仁哲 謝: 什麼時候罵他
仁哲 謝: 第二
仁哲 謝: 什麼時候死亡  並造成他的後悔
政宇 潘: 恩
政宇 潘: 對
政宇 潘: 我覺得上高中十小罵
政宇 潘: 絕交十大罵
仁哲 謝: 什麼意思?
政宇 潘: 上高中時,親又在某些翻面變的自私
政宇 潘: 方面
政宇 潘: 其他三人頭以一仰眼光
政宇 潘: 異樣眼光
政宇 潘: 之後絕交
政宇 潘: 絕交後你犧牲
政宇 潘: 絕交後過了一小段時間
政宇 潘: 親又試圖說服自己自己的行為是正確的
政宇 潘: 但還是無法忘釣朋友
政宇 潘: 然後你突然犧牲
仁哲 謝: 然後他就悔悟 然後轉出資優班?
政宇 潘: 恩
政宇 潘: 大概如此
政宇 潘: 我想安排當時我和松齡被他的決心感動,叫他不要轉出
政宇 潘: 不過他還是轉
仁哲 謝: 恩恩
政宇 潘: 最後我想安排
政宇 潘: 親又上了好大學
政宇 潘: 做在電腦前用即時通
政宇 潘: 我寫「你會後悔你當初轉出數資班嗎」
政宇 潘: 親又say"no"
政宇 潘: 然後結束
政宇 潘: 你覺得如何
仁哲 謝: 結束的怪怪的
政宇 潘: 我想親友的背景用哈佛
政宇 潘: 親又
政宇 潘: 然後有籃球比賽冠軍獎盃
政宇 潘: 還有我嚜的合照
仁哲 謝: 哈佛太誇張了啦
仁哲 謝: 又不是林書豪
政宇 潘: 或史丹佛
仁哲 謝: 點到為止就好了
政宇 潘: 嗯嗯
政宇 潘: 可能是衣服
政宇 潘: 或帽子
政宇 潘: 我們來修改一下企劃書吧
仁哲 謝: 要現在嗎

政宇 潘: 今天應該可以用玩
仁哲 謝: 可是還是要大家一起討論比較好吧
政宇 潘: 我們先做,再帶到學校討論
仁哲 謝: 我門先把  二 三 弄玩就好了吧
仁哲 謝: 還有七
仁哲 謝: 其他的小細節明天可以大家集思廣益
政宇 潘: 嗯嗯
政宇 潘: 那我來寫故事大綱
政宇 潘: 哪裡要修改再討論
仁哲 謝: 那個事件部分 可以的話
政宇 潘: ?
仁哲 謝: 多舉一點
仁哲 謝: 內容
政宇 潘: 恩
仁哲 謝: 太多也沒關係
政宇 潘: 今天我應該做不完
仁哲 謝: 明天可以在一起刪減
政宇 潘: 嗯嗯
仁哲 謝: 主要就是七 二 比較重要
仁哲 謝: 部隊
仁哲 謝: 七 三
政宇 潘: 我們把討論內容po組網好氇
政宇 潘: 了
仁哲 謝: 好阿
政宇 潘: 我覺得我用那個聲音有典炒
仁哲 謝: 音質不好= =

4 則留言:

  1. 加油 有很多廢話喔
    如果有什麼想要修改的可以盡量提出
    或你覺得有更好的提案 也可以把你的想法貼出來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主題的討論結果
    矛盾的心理:既想參與團體活動,成績卻不盡理想;追求成績而不顧有情,最後成績優異,但成功是什麼?21:00在FB討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