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3/20討論 故事大綱修改 (誰沒看阿誰)



22:40
我慢慢看
第一
最基本的
步要用 主角 對角來稱呼

可是我看到別人也這樣也

就直接打上設定的名子

好多人

我覺得怪怪的

我看了好多老師說ok的例子

是喔!!!!!!!!!!!!!!!!!!!!!!!!!!!!!!!

可能是他們的眼遠還沒選好

好吧
收回

不用收回啦
= =
討論→進步

然後
我覺得

嗯嗯
我知道有很多要修改

有那麼一點沒有扣合主旨

嗯嗯

我也還在想要怎麼改

嗯嗯
1+1>2

我認為有兩個點可以注意一下

嗯嗯

"對角試圖用各種方式告訴主角生活不應只有讀書" 這句話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具體一點的事帶進去
第二
既然最後他在紙上寫下"我會後悔嗎"的話語
表示他曾經
內心激烈的掙扎著

嗯嗯
它看見國中的自己
想到其實那時的我

看看能不能把這再突顯一點

嗯嗯
我想用會議的方式
回憶

很好阿

走到牆旁邊時
用特效
回憶剛上綱中時他們一起爬牆的嬉鬧狀
然後再變空
呈現主角懷念起以前的歡笑
我是這麼想
不過還是要找一下誠浩討論

除了回憶外
要不要再加入

ㄣ恩

對現在的自己的迷惘及一絲絲怨恨

嗯嗯

然後
同時透過另兩個人現在的開心 快樂 來襯托

yes
好主意

然後這個"對角試圖用各種方式告訴主角生活不應只有讀書"
要怎麼呈現阿

好問題
不過這經過大家認真討論應該可解決
因為這只是大綱
重頭戲在劇本

恩恩

那目前其他部分還有沒有要改進的
因為我單方面的想法不是最好的

就把我們剛剛討論的再加進去
應該就沒有大問題了吧
還是要再看其他人的一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