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3/19討論 加油



21:15
你有意見嗎
蔡松霖跟董乃家還想裝死嗎

真的在ㄇ?

你可以去看呂彥德在糟糕粄的發文啊
蔡松霖回應了那一篇
那我們先討論故事劇情吧
導演導演導演導演導演導演導演
導演導演


我們放學討論到主旨:
現實的矛盾

很矛盾

接下來是劇本吧

忘了開聊天室..sorry
我還在想怎麼沒人

要決定主角個性嗎
有來就好了
主角個性主角個性主角個性

先選一個人當主角吧

要先了解個性才好選角吧

他大概要有什麼特質

積極奮發

開朗的笑容、
夠朋友

滿適合耶比的
耶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有多少角色??

主角x1

= =

friend要有幾個

*2吧?
主角

主角兩個嗎

念書和玩的啊

?

角色要幾個啦
要幾個要幾個要幾個要幾個要幾個

我們先有個方向比較好

好吧

現在好混亂

就決定角色啊

1人VS1團

?

哪混亂

角色

可是沒劇本耶

這...

那要先有角色還是先有劇本

-------------過了半小時-------------------------
蟹人呢

先有個大綱
會比較好

蟹人 它好像離線了

= =

= = = = =
大綱大綱大綱大崗

耶筆筆

?

大綱ㄋ

你有想法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快交出來吧

耶比已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等等

我不要等
你有血大綱嗎
大綱就是故事的意思嗎

差不多吧?

所以耶比有想故事大綱嗎
潘正與你跑哪了
潘潘潘潘潘潘潘潘
政政政政政政政政政
宇宇宇宇宇宇宇宇宇宇宇

我回來了

故事大綱呢

還在腦子裡
不過我不知我想的對不對

快吐出來吧
gogogogogogogogo
說說看你的想法

今天跟大家討論後,我覺得有許多要討論
首先我們要傳達的是

說說看說說看
是啥

生活不只有讀書,汲汲營營於分數,凡是只為自己


但要如何呈現就困難了
你有即時嗎

可是我覺得不一定耶

沒有沒有沒有

嗯嗯

不一定???

沉默...

只讀書的人或許並沒有錯

是今晚的康橋

......

嗯嗯

這只是兩種不同的立場


看自己喜歡哪個

但他們並不知道書本之外還有多們廣大的來天
每個人有他的選擇

對啦那故事要怎麼演

沒錯

那是因為他們了解現實
要上好的大學用好的設備一定要靠分數

這個部分你們已經討論很久了啦

+1

故事故事故事

是吼

+1

光讀書是可以拿到好分數

械人總算回來了

蟹人都沒討論

電腦問題= =

蟹人蟹人

好多綽號^^

好啦
首先
要討論有幾個主角

1個
可以嗎

這好迷茫

迷茫?

快一小時了

同時呈現正反方的情感嗎

我們在"首先"
對阿
應該說是對立方

第二個問題
who

當然是耶比比
這基本上是他的故事啊

我覺得我們應該先決定好故事大概的方向

還有對角

恩恩

攀政宇你不要吵

= =

所以故事要分幾個主要的部分

what is 對角?

開頭

?

對立的角色
嘖嘖嘖 國文程度

對角要幹嘛

ㄏㄏ

林百里曾說:我就是書沒唸好才成功

讀書唄

開頭要怎樣(歡樂or else?)

屁話
開頭開頭

我覺得用倒敘怎樣

應該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主角吧

這不錯

等一下

無名氏曰:我就是因為書沒念好才失敗

從支離破碎的現在回憶過去嗎

支離破碎??

主角最後不是失敗了嗎
陷入深淵

哪個

可用矛盾

有兩個

給讀者設想

ok

言有盡而意無窮

矛盾??

也不算矛盾

??
迷茫ing

現在大致方向是書盒

所以主角有一個

如何

是攀政宇

別鬧了

對角誰演

內容綱要

對角要幹嘛
你不要吵
對角對角對角

我們要強調一方的正面性ㄇ?


還是留給讀者?

恩恩

都可以啊

線孫燕姿的遇見

所以不能最後有人超擊失敗囉?

最後留給挺者想像

屑人ㄋ

只是呈現求學過程囉

那就最後拍他去看榜單 然後就結束了
步要拍結果

大概

小小的結尾吧?

婐想最後可以主角在用即時通

想像空間也可以啦

我們傳

一個是高分錄取,一個進想念的學校,如何

「你會後會你....」

??

後悔

後悔?

我覺得蟹人想法好

然後主角回「你覺得呢?」
主角淡淡一笑
結束......

不是說沒有"政治正確"地一方嗎?

對啊


所以就不要有誰失敗啊

如果結尾這樣,似乎會倒向某方

讓觀眾自己想像想像想像

褻人ㄋ

有道理

耶筆筆加油
大家加油

那就這樣吧

不行

????????????????????????

= =??

所以主角是耶比比
正向的主角

??

劇情勒

今天不討論完就不睡


沒有所謂正不正向吧

主角耶比比

= =

來個不結不睡

到底是...?

反正就是想念好書又參與團體的人嗎
就是耶比比

剛剛不是討論到不傾向嗎

我們需要有人整理一下故事大綱

對啦

那主角會有兩個

怎嚜說

另一個是相對於耶比比的嗎

那對立方要怎樣表現

個性如何

我們先響個大概
要怎嚜呈現在討論

努力堅持、

死讀書?
愛分數?

= =

是這樣嗎

我覺得我們要用留言來討論

又該討論"正向"問題

步是說要對立方嗎

蔡松霖你不要吵

不然剛剛討論都沒紀錄

會有紀錄

喔喔


所以另一個主角是對立方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不是啦

對吧?

是嗎
是嗎
是嗎

所以他的個性要怎麼樣呢

有梅友辦法用一個角色呈現
中圖更改志向

你不要吵
角色要決定

所以我們的中心思想是

對角的個性??????
是啥是啥

和主角相反

那是怎麼樣呢
具體具體

生活或許重視個人,或許個人與團體兼顧,結果劉給讀者想像,選擇


大家發表一下意見
先有個中心思想

應該吧

待會討論才能更有效率
我已經準備長期康佔了
抗戰
婐有個想法

what is your 想法

大致跟我之前想的一樣
國中十一群死黨
到了高中
其他人過著熱血的高中生活
一人考進數資班

%*($&@()*^#*()!

從此與大家較疏遠

這樣不是一膜一樣嗎
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節果
等等
在某種情境下,他選擇轉頒

這樣 不是一膜一樣嗎

等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有什麼想法
我突然想不到了

其實我們剛剛已經討論到開頭的方式了
藥用倒敘法嗎

可能兩分可以互相改變彼此吧


我有個另外的想法


主角是一個課業社團活動都想兼顧的人 但卻不一定能樣樣抓 而對角則相反 總是以自己的目標百第一優先 課業成績也較出色 這兩人既是朋友也是對手 卻都不怎麼認同對方的觀念 於是 藉由一連串小事件大事件 她們互相角力 或合作....... 然後來到了學冊指考......

打字很快喔

接著雖然想法不同,但還是保有一絲絲友情?

先打好的

可以啊

透過友情 可以有更多元的對角戲

恩恩
越來越複雜了^^

不管是勸戒 聊天 甚至大吵一架都可

很好˙啊啊啊啊

先演一段國中情誼發展
再來高中吵架時心中掙扎

再這樣下去會變BL

ㄏㄏ

??

那是你
正欽又
只有你才會變BL

如果對角是女生也很好

這...
不是在建中ㄇ

呵呵
好啦
請繼續

我看你是想當主角吧 想一親芳則

難道說你想要挑戰高難度:

別傻了

拍建中成非建中

所以誰可以把故事大綱紀錄一下嗎

?

誰的工作誰的工作
大概有架構了了了

you

好吧

^^

婐顯確定一下架構
可是結尾要怎嚜呈現給讀者就有點困難

所以我們的架構OK了

嗯嗯

那故事內容呢
故事內容故事內容

我們明天放學某個人亦回家就狂寫
現在太累了
寫出來的品質不好

片名呢

我想到了

片名
片名

時空膠囊

?????????

??

在離開建中的那克

埋在地下嗎

納兩人寫下紙條

過很多年在打開

最後竟投留在紙條上
寫「十年後的我,會後悔嗎?」

所以片名是??

不錯捏

恩恩

那我來起草故事大綱

好啦

之後趕緊討論修改
希望時間可以多一點

偶在部落格上的企劃書已經有改一點了
你可以去改那邊
那今天就討論到這樣嗎
還有啥麼要說嗎

主角!!!

就是潘正宇啊

誠浩獲松林不錯

你不要吵

= =

就決定是耶比了

要兩個喔

對角要找誰呢
誰啦誰啦

就你了

松林,發表些意見ㄅ

她掛了

角色分別的個性是?

大綱裡面有講了
你去看看

一個暴力 狂妄 愛分數
指證親又

暴力= =

這...

很符合實際阿

暴力我不型巴

沒有人亦開始就是會的

我說鄭親又

加油

所以...

那角色決定好了嗎
好了嗎
可以嗎

為啥要暴力??

所以到底是誰

說好玩的吧

狂妄?

你不要聽他亂講
快去看故事大綱

我倒是覺得親又適合演兼顧課業的那個仁

po在blogger上

是否有人在同

我們要演兼顧課業喔?

課業並非突出
的那個


那就這樣吧
誰去更新一下角色分配

誰演??

主角潘正宇
對角似乎是我
還有呢

加油
要演一直讀書喔

就這樣嗎
好啦

還有潘的朋友
要幾個

攀的朋友要誰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